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泰安
泰安“七人普”办公室汇编简报 助力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14:58: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泰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为更好地推动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高起点站位,通过编制工作简报的方式,积极提升“七人普”工作效率,助力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七人普”办公室将国家、山东省、泰安市有关第七次人口普查有关的方案、制度,各县市区、功能区及职能部门工作进展、各地经验介绍、普查答疑等事项及时通过简报的形式传达给各有关部门。

  工作简报是各级普查机构及主要负责同志了解人口普查的要求、任务、步骤、进展的有效途径;是各基层普查机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谋划普查高效运行的有效举措;是各级普查人员对普查中存在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梳理,避免或弥补工作漏洞,延长工作推手,提升普查工作质量的有效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