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交流
济南市莱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09:43: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5月9日,济南市莱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首轮学习研讨活动,以提升普查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普查人员实际业务能力,为后续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做好知识储备。学习研讨活动由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玉玺主持,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围绕如何解决普查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有序开展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任务,与会人员对上级文件及各项制度、方案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普查办全体人员对人口普查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莱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