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工作交流
济南市历城区组织召开七人普部门资料整理及出生、死亡人口专项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09:46: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为确保“七人普”部门资料整理及出生、死亡人口专项试点工作高质量开展,济南市历城区于2020年5月27日组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部门资料整理及出生、死亡人口专项试点工作座谈会。历城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区住建局、王舍人街道及其试点居委会分管科长;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综合组、业务组、数据处理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七人普”部门资料整理及出生、死亡人口专项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本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提前进行试点工作就是要通过试点来完善不足,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配合,做到数出有据,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随后,各相关成员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数据资料情况,同时就第七次人口普查部门资料整理及出生、死亡人口专项试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各相关成员单位表示将全力配合,按照区人普办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部门数据资料,全力协助好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