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有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09: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普办字[2020]20号

各市人普办: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有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告》要求,为确保我省做好参加本项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各地要把本次竞赛活动作为人口普查宣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积极推动,狠抓落实,组织开展好本地参赛活动。我省各市、县、乡级人口普查机构全体人员都要参加此次竞赛。

  二、强化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向全社会开展,各地要及时在本地统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转发公告和活动二维码,广泛激发社会公众的参与热情。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题目主要包括《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法规知识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关情况。

  四、竞赛时间

  2020年6月1日—5日。

  五、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采取网络答题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公众通过注册手机号码参与答题活动。每次答题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目,全部为单选题,全部答对者可参与抽取人口普查宣传品等奖项。

  扫码参与竞赛活动:

 

  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统计微讯”: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