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我省积极组织参加《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有关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20-6-4 信息来源: 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信息浏览次数: 字体:【 小】

  根据国务院人普办《关于举办<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有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告》,我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山东实际制定印发《关于组织参加<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有关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人普办字[2020]20号),认真组织、安排部署做好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我省把参加这次竞赛活动作为面向全社会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契机,印发文件通过人普内外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面向全社会广泛推介、动员参与,同时,要求全省各级人口普查机构的全体人员必须参与,深入学习掌握《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内容和规定,以组织参加活动为助推,推动全社会尤其是普查工作人员,全面进行普查条例的再学习、再贯彻、再掌握。活动开展当天点击量已过1800次,参与答题人员共计1100多人,初步达到了以赛促宣的目的。

  全省上下将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在进一步广泛宣传了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层面加强了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的同时,切实推动各级普查工作人员做好对普查条例在工作实践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依法依规、高质量开展这次人口普查工作。

文章链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