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泰安
泰安召开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11:55: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6月4日,泰安市组织召开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泰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洪银表示,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谋划部署科学、动员启动较早、前期准备扎实,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特别是承担省综合试点任务以来,主动担当、大胆探索,推动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宋洪银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普查任务落实。一是要持续抓好试点任务,确保实现“检验优化方案、查找解决问题、锻炼工作队伍”综合试点目标,探索出新形势、新要求下人口普查工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泰安经验;二是要精心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两员”选聘、业务培训、宣传动员等工作见实效,筑牢人口普查工作基础;三是规范开展普查登记,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范入户普查,健全数据质量评价体系,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四是要全面强化组织保障,各级部门和单位协同配合,确保各级普查机构有场所、有设备、有经费,能够满足普查工作开展需要。

  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及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