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各市动态 > 威海
参加竞赛学“人普” 威海石岛氛围浓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2: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 字体:[ ]

  2020年是《全国人口普查条例》颁布十周年。《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对普查目的、普查任务、普查对象、普查范围、普查的组织实施、普查资料的管理和公布、法律责任等作出规定,为依法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6月1日,自《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知识竞答》上线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石岛管理区统计中心积极宣传,号召各行各业踊跃参与,在全区上下掀起了“学普查”、“来竞赛”的新热潮。通过看条例、学知识、答试题,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悄然在石岛管理区兴起。大家纷纷表示“知识竞赛”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便捷、快速、灵活的学习平台,不仅增长了人口普查的基础知识、提升对普查的理解能力,更进一步宣传了“七人普”的各项法规、政策,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提升了社会的知晓率,达到了宣传和动员的双重效果,同时推动普查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群众心里走,为在全区范围内正式推开“七人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