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聊城市三举措圆满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10:05: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聊城市统计局 字体:[ ]

  为做好2019年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工作,聊城市各级名录专业人员在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按照省局统一部署,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三举措圆满完成2019年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是统计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推进统计工作规范统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抓手,聊城市高度重视名录库年报工作,要求县、乡两级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职责,确保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完成。 

  二是注重调度,平衡推进。在名录库年报维护过程中,市局实时监督并坚持及时通报,详细记录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为对县(市、区)年度评价的依据,提醒、督促、指导落后县(市、区)改进工作、迎头赶上,全市各地名录年报工作实现平衡扎实推进。

  三是梳理问题,认真总结。为更好地指导县、乡两级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维护工作,聊城市认真结合实际总结经验,梳理年报中存在的问题,精心编制业务工作“明白纸”并下发至乡镇一级。结合2019年年报工作认真开展总结,为2020年工作积累宝贵经验,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