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至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汉臻带队,到青岛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省派省统计局、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四进”工作组同志。

  陈汉臻详细询问工作组同志工作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取得的成绩,赞扬他们下沉一线服务基层的奉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四进”攻坚工作,全方位展现“统计人”风采。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王志珍、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延峰分别汇报了参加“四进”攻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感悟体会。省纪委监委驻省统计局纪委监委组,省统计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