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十年才一次,山东《参与人口普查、履行公民责任》公益广告正式播出
信息发布时间:2020-8-27 信息浏览次数: 字体:【 小】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将于2020年11月1日零时正式开始,当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山东省人普办联合省广播电视台制作了《参与人口普查、履行公民责任》公益广告,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每十年,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参与人口普查来塑造我们的国家和未来。您的参与就是一份力量,可以壮大我们的声音和价值。完整、详尽的人口信息,是规划好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资源和保障。这里是您的家,您的国,每个人都应该计算在内。”公益广告自8月17日起,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和网络台等媒体正式播出,播出时段为8:00、10:00、17:20、18:55、22:25,连续播出三个月。

  随着公益广告的正式播出,标志着山东省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下一步,山东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展立体式、全覆盖宣传,逐步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声势浩大的人口普查宣传高潮,赢得更加广泛的支持与配合。


文章链接: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