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我省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对人口普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8-03 09:4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接续召开会议,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第一时间,向本地区、本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好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部署要求,盯紧节点目标,克服压力困难,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王书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推动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经费物资保障,配齐配强普查力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为普查实施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普查意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市、县及部分乡级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收听收看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