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威海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10:0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统计局 字体:[ ]

  今年以来,威海市统计局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的工作力度,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有效开展,切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一是提高认识,扎实推进。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和作用,把政务公开作为转变政府职能、转变行业作风、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政务公开。

  二是及时发布,公开到位。在政务公开网站上及时对统计数据、重要动态进行更新,对统计法规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第一时间获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情况,确保政务公开阳光透明。

  三是严格审核,确保质量。落实人员、明确责任,为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制定《互联网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确保政务公开信息资料的真实性、透明性和完整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