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辛树人同志到济南调研企业联网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08:3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济南市调研“四上”企业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工作。

辛树人一行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接到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药关爱大药房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等企业调研,与企业统计人员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统计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一套表数据生产过程及上报流程,现场观看了企业统计人员在联网直报平台报送数据的实际操作,并就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辛树人向长期坚持在企业一线工作的统计人员表示感谢,对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能力和业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统计部门切实做好企业统计工作的业务指导,不断提升企业联网直报的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的跟踪调研,形成有层次、有深度的统计调研报告,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的统计信息咨询服务。

济南市统计局负责同志及省统计局服务业处、数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