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0 > 庆祝活动
济南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6 10:3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上午,济南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本次活动由济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主办,济南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历下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活动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苑子建主持,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郑德雁出席活动现场,并作重要讲话。郑德雁副市长强调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搞好人口普查对济南发展的促进作用,号召社会公众支持和理解人口普查,共同推动济南统计事业蓬勃发展。活动现场推出七名人口普查公益形象大使,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代表公益形象大使表态发言,郑德雁副市长、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姜西海同志为济南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公益形象大使颁发证书。活动中省、市、区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济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

最后各级领导和市民参观了统计和人口普查展板,工作人员向热心市民发放了统计服务手册、统计发展报告、统计月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材料等统计服务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