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日照市局三项措施服务全市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8: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日照市统计局 字体:[ ]

  近日,日照市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充分发挥统计职能,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服务全市综合考核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按照市委综合考核工作统一要求,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考核制度和指标标准的学习研究,切实做到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理解并抓好综合考核服务工作。

  二是向前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围绕全市综合考核目标,从统计角度对指标设置、考核标准等提出科学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行业发展情况,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及时和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分析存在的问题,提供决策参考。

  三是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按照考核指标涉及范围,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各负其责,提升工作标杆,充分发扬各专业团结协作精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全市综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