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山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省优秀统计分析评比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1-15 15:25: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鲁统办字〔2021〕4号

各市统计局,省统计局各处室、中心

2020年,全省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结合我省经济阶段特征、发展趋势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计分析研判优势,形成一批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分析研究成果。经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全省优秀统计分析26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全局优秀统计分析22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8篇。现予通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统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强化统计监测分析,多出精品力作,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0年度全省优秀统计分析评比获奖名单.doc

           2.2020年度全局优秀统计分析评比获奖名单.doc


 山东省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原文下载:山东省统计局关于2020年度全省优秀统计分析评比结果的通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