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统计局关于全省2020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1 17:41: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我省2020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数据分析,现将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90分(试卷满分为150分)。达到国家线的考生由全国统计考办统一核发“2020年度全国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证”,该合格证在全国范围3年有效。

二、《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考试全省2020年度评审有效使用标准为80分。达到省线标准的人员,可参加我省2020年度高级统计师评审。达到省线的人员不再发放成绩合格证,在职称申报评审中由单位等逐级审核成绩。

三、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公开查询考试成绩。

四、请各市做好考试成绩合格证书发放及高级统计师资格申报呈报等工作。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统计局

2021年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