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5 08:37: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

12月29日,省统计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退休干部姜波、曲福强,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同志参加。

刘银田同志饱含深情地回顾了2位同志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真诚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卸任不谢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为新时代统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刘银田指出,退休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尊重退休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举办荣誉退休仪式,主要是表达对退休干部奉献统计事业的感谢和敬意。2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现场充满浓浓的仪式感和光荣感。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制定《山东省统计局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从开展谈心谈话、举办退休仪式、做好服务对接、开展教育培训等方面强化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