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东营市局召开2021年1%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09:34: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营市统计局 字体:[ ]

根据全省和东营市2021年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总体部署安排,东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1%人口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对2021年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规则、指标解释、数据采集处理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和现场演练。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良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对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总体部署和会议精神;二要做好调查员的选聘和培训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高调查员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调查员队伍;三要加强宣传动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调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四要强化数据质量。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切实做好现场入户登记和数据质量控制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各县区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