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核算处赴济南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5 09:2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核算处 字体:[ ]

近期,省统计局核算处组织调研组赴济南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调研组在济南市统计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介绍,交流了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的方法制度、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工业、服务业等不同行业类型企业。在山东巨嘴鸟管理运营有限公司、金雷科技股份公司、山东巧夺天工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架构、经营模式、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实地观摩了特钢精品钢生产流程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高炉绿色升级改造项目(3800高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产能压减、环保限产等因素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传统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中的特色经验做法。

济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二级巡视员张谨国,历下区、钢城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有关调研,市统计局核算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