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泰安市局局长董彦和指导人口变动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11:21: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统计局 字体:[ ]

11月2日,泰安市统计局局长董彦和深入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调研指导入户登记工作,泰安市统计局副局长朱元柱、泰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斌参加。

在调查小区,董彦和与调查员一起走进居民家中,了解入户家庭基本情况,对居民支持配合调查工作表示感谢!调查员利用数据采集小程序现场采集家庭人口信息,整个登记流程顺畅自然,公开透明,实事求是。

董彦和要求,各级统计机构要同步联动,坚持依法调查,文明调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履行保密义务,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统计各项信息,保质标量完成调查登记阶段工作。

董彦和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调查,以主人翁的姿态如实提供相关家庭人口信息,共同做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泰山区统计局、岱庙街道办事处、丽景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登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