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会议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000004502016L/2021-000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统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有效性:
山东省统计局2021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09:5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会议时间: 2021年1月22日

会议议题:1月22日,辛树人同志主持召开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听取人普办关于人口普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内容:

1月22日,辛树人同志主持召开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听取人普办关于人口普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普查机构,落实普查经费,保障普查设备,深入普查宣传,开展普查登记。各级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员克服疫情影响,担当作为、砥砺攻坚,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普查攻坚战,普查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接续奋进,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一要做好工作总结,从业务和技术两个层面,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新的工作指导建议。二要做好普查资料开发应用,编印普查资料,深度挖掘普查数据开展分析研究,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参考。三要做好数据发布和解读工作,提前准备,层层部署,科学解读我省普查数据,合理引导社会预期。四要做好人口普查表彰工作,按照规定和要求,切实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出来,充分发挥典型模范作用,把良好的作风传下去。

会议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