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德州市局“三抓”推进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15:4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德州市统计局 字体:[ ]

近日,德州市统计局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调查服务标准,以三个抓手扎实促进民调工作。

一是抓质量。质量是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生命线,用规范化、标准化的制度管理好民调工作的每个环节,严格做好数据质量控制;提高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以方便群众表达诉求为宗旨,在问卷设计整理等环节上严格管理、认真审核,确保如实客观反映群众呼声。

二是抓学习。深化学习,举办业务培训,拓宽工作视野,夯实业务基础,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公众;强化整理和总结,坚持将每一次调查中遇到问题、解决办法、调查员工作态度与质量等情况,在调查结束后及时总结,提升工作质量。

三是抓落实。工作落实是做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发动机,不断开拓思路,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和举措改进和落实,扎实高效推进民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