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枣庄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2 09:32: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枣庄市统计局 字体:[ ]

3月11日,枣庄市加快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统计局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双十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学习,迅速安排部署。3月1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家和同志分别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党组(扩大)会上,专题学习了陈平书记、张宏伟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由相关分管领导牵头,有关科室负责,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谋划监测体系。根据孙起生常务副市长批示精神,结合统计部门职能,市统计局会同相关部门,积极谋划制定“双十镇”统计监测指标体系,为“双十镇”建设做好统计服务。同时,按照考核部门要求,积极协助做好“双十镇”建设考核,3月17日,梁家和同志召集有关科室人员共同研究提报“双十镇”建设考核指标,为“双十镇”考核提出意见建议。

三是强化调研,做好帮包工作。作为市直帮包单位,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西岗镇帮包工作。3月15日,梁家和同志陪同陈平书记到西岗镇调研,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持西岗镇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