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国家统计局能源司副司长于新华一行来我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6 09:33: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能源处 字体:[ ]

3月24-26日,国家统计局能源司副司长于新华一行3人,来我省调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

24日下午,调研组在省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能源统计工作汇报,对我省“十三五”期间能源统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于新华指出,“十四五”时期生态能源统计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山东进一步强化能源统计,做好能源生产和消费统计监测,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调研组先后到莱芜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齐河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平原汉源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华能德州风光储一体发电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能源生产利用、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等情况,解答了企业能源统计工作存在的疑问和难点,并与当地部门、企业座谈交流新旧动能转换成效与发展计划。调研组在德州召开部门座谈会,围绕德州新能源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与碳达峰、碳中和统计监测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雷小武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尊考及能源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