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4:50: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清明祭英烈,鲜花托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日,省统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省统计局党员、团员代表来到英雄山清明广场,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

大家分别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在邓恩铭、王尽美等烈士墓前,大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英雄事迹。他们胸怀天下、忠于革命、视死如归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精神深深震撼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团员代表。

时代变了精神不能变,条件变了初心不能变。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力量智慧,努力谱写统计改革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