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副司长韩静一行来我省调研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0 16:0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口处 字体:[ ]

5月11日至13日,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副司长韩静一行3人来我省调研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会见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在济南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枣庄、济南、威海3市进行调研,深入医院、老年公寓、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实地查看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以及医养机构运营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交流破解发展瓶颈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在省统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省市两级民政、卫生部门有关同志交流分析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调研组认为,山东在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工作中取得积极成效,希望总结好亮点经验,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国家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出席座谈会,二级巡视员姜西海,人口处(社科处)相关同志及有关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