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14:53: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5月15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起重温那段红色记忆。省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杜峰应邀参加。

在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战役历史背景、战斗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通过观看图片、影像以及战争实物等历史资料,深入了解战役全过程以及沂蒙人民支前爱军的感人事迹,更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大无畏精神和沂蒙人民无私奉献精神,感悟“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加强了对群众观念、群众路线的深刻认识。在事迹报告厅,党员们观看了孟良崮战役纪录片,更加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当年激烈的战争场面和军民鱼水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胜利永远属于人民”的真谛,更加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革命烈士墓区,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为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先辈丰功伟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红色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感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至深情怀。全体党员将铭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为山东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