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国家统计局来我省调研服务业统计改革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7 10:1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服务业处 字体:[ ]

6月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司副司长赵庆河一行4人来我省调研服务业统计改革发展相关工作情况。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推进服务业统计改革发展的意见》情况汇报,并就服务业统计工作创新、深化服务业统计改革的具体举措、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赵庆河副司长对山东在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升规纳统等方面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山东服务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意见》和《方案》的学习,做好各项改革措施的贯彻落实;二是立足“大服务业”统计职能,协调好服务业相关专业的统计工作,全面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结合山东统计工作实践,加快推进服务业统计改革步伐,为全国服务业统计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四是加强与国家统计局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意见建议。

省统计局服务业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