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1-06-03 10:54: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更好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月21日,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团委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青年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出席论坛并讲话。

陆万明指出,全局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培养奋斗精神,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统计事业顽强拼搏。要坚持求真务实,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树立求真务实的思想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力争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演讲中,7名年轻干部分别借助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经历、成绩和感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统计青年干部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青年论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