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李传路同志代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介绍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1-07-16 14:18: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字体:[ ]

  2020年10月,根据省委工作安排,省统计局选派白成华、李传路、于永健、王晓强、赵旭辉、于峰等6名同志参加“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深入党组织软弱涣散、信访矛盾问题集中和群众意见较多的重点村以及相关县(市、区)、乡镇(街道)开展工作帮扶。这些同志到岗工作后,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效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治理中的领导作用,不断增强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展现了省统计局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了统计力量。

  2021年7月6日,省统计局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济南市莱芜区工作总队队长李传路同志,带领3名驻村工作组组长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阳光政务热线”栏目,代表全省9000余名“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介绍以组织振兴引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