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山东省统计学会关于组织统计科技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30 16:43: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统计学会 字体:[ ]

山东省统计学会关于组织

统计科技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市统计局,各有关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

中国统计学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活动,为做好我省优秀统计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本次评选对象为数理统计学、应用统计数学、概率论方面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申报范围及相关要求按照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执行(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一)本会推荐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4日,纸质文件报送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二)电子版推荐书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为“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成果名称)”。纸质版推荐书需签字盖章,并与相关材料各1份,寄送至山东省统计学会。本会统一推荐并报送中国统计学会。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君蓓 王海波

联系电话:(0531)81679754  86197879

电子邮箱:zhaojunbei@shandong.cn

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四路158号 山东省统计学会

邮    编:250001


附件:1.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doc

          


山东省统计学会       

2021年7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