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4:12: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25日,省统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对省统计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信息发布的要求作了重点学习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务公开意识。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综合协调,相关处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认真落实“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统筹做好公开工作。二要认真落实政务公开规章制度。按照政策解读“三同步”制度,做到政策性文件与解读材料同步组织、同步审签、同步部署,及时发布政策解读文件。三要严格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按照统一格式、法定时限和要求,加强信息审核力度,加快信息更新频率,提高发布时效。

省统计局各处室、各事业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