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09:31: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政务信息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25日,省统计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邀请我局选派到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室以干代训的同志对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抓。信息工作始终都不能放松,各处要高度重视,要有相应的配套措施。二要补齐短板均衡抓。要从重视要情信息向专报和要情信息并重转变。对信息进行深加工,多出有高度、有深度、有价值的精品信息。三要明确要求精准抓。及时了解省“两办”的信息需求,提供更多适销对路的信息精品。四要练好内功全力抓。要重视信息员队伍建设,将政务信息工作作为锻炼能力的重要渠道,进一步激发信息撰写的积极性。

会议对全局近期信息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省统计局各处室、各事业单位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