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辛树人同志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3 11:22: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8月9日下午,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辛树人同志赴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调研,产研院院长孙殿义陪同并介绍情况。

  辛树人一行在产研院高科技创新园参观创新成果展,详细了解产研院创新研究最新进展、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并分别到绿色发展创新中心微波热解固废研究所、齐鲁卫星测运控大厅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辛树人对产研院成立以来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商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产研院是山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是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举,代表了先进技术前沿和未来创新发展方向。希望产研院围绕山东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机制、技术、人才方面优势,搭建好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间的桥梁,为推动山东重点产业的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强化相互间的沟通合作,充分交流分享有关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趋势,共同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库支撑。同时,进一步做好产研院相关企业、项目纳统工作,规范完善新产业、新业态统计,使统计数据完整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孙殿义对省统计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加强产研院与统计部门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及时配合做好有关统计工作,为统计分析与研究提供有效科技数据支持,共同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济南市统计局局长苑子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省统计局综合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