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1 > 党史教育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党支部与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24 08:35: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向细。8月19日下午,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党支部与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参观山东省党史展和小康工程建设史展。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两个展厅,认真瞻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齐鲁大地发生的历史变革和取得的瞩目成就。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实物、一条条音视频,多角度展示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不变底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6位曾下派到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交流了在基层的工作和感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伟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自觉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履职尽责,让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