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1 > 党史教育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党支部与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10:10: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再翻新篇章,9月9日,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党支部与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500余件档案文献、照片和音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半条被子”等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珍贵的资料、感人的故事,引得大家不时驻足停留、互相讨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