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普查中心党支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09-14 09:18: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普查中心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普查中心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由序篇和八个篇章组成,聚焦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展出了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大家认真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资料,不时驻足交流,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激发奋进动力,以昂扬姿态为实现山东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