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1 > 党史教育
综合处党支部与科研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0:3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9月6日,综合处党支部和科研所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到夏津县革命烈士陵园和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践初心、党史学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夏津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夏津解放至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建设等六个时期的展览,深入了解了夏津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可歌可泣的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历史和奋勇争先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表现,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夯实了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精神经受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锐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党史,更好地汲取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