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1 > 庆祝活动
菏泽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0:27: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9月18日,菏泽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菏泽调查队在菏泽市图书馆广场联合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 主题,分现场宣传、参观“红色传承筑梦之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图片展”两个阶段进行。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新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横幅、视频播放方式向社会各界群众介绍“中国统计开放日”,建国以来菏泽统计发展历程和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发放新中国政府统计史宣传折页、统计法律法规等材料,并为群众现场讲解、答疑解惑,让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统计发展历程,支持和配合统计调查工作。

现场活动结束后,菏泽市统计局全体人员、调查员代表及部分群众共同参观了“红色传承、筑梦之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深入了解百年光荣党史,进一步引导统计调查工作者赓续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统计调查事业改革发展,扎实提供高质量统计调查服务。

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生动回顾了菏泽统计调查工作开拓奋进、发展变革历程,促进了社会公众关注认识统计调查、配合支持统计调查工作,为下一步统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调查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