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1 > 庆祝活动
东营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10:33: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9月18日下午,东营市统计局在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聂丽英主持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秀辉代表主办单位讲话。

市统计局与党史研究院领导主席台就位

朱秀辉指出,东营是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也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流淌着红色血液的热土。市统计局自成立以来,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用数字把脉东营发展,记录东营成长。今年我们邀请市委党史研究院共同参加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捐赠2套建市以来统计年鉴,一方面希望为东营地方党史研究提供有益的资料参考,为党史学习教育贡献统计力量;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公众提供一个展示东营历史、了解东营统计的窗口,发挥年鉴资料应有的作用。

活动分为“初心使命”“追梦足迹”“数说发展”“薪火相传”四个环节,通过参观地方党史、统计宣传片展示、统计年鉴捐赠、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示党领导东营人民筑梦逐梦圆梦及统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全市统计发展正能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统计服务全市发展的强大动力。

参观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资料

活动结束后,朱秀辉就统计数据公开情况接受了东营电视台采访。市委党史研究院三级调研员杨立宇、市企业调查中心主任毕建民、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张志伟出席活动,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市委党史研究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市民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