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1 > 庆祝活动
烟台市统计局成功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22:12: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9月18日,烟台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在游人如织的烟台山公园广场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本届开放日的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

b3feee6318e4689906868e0db3cacb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统计工作在党的领导下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在开拓中奋进、在发展中变革。烟台统计事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由弱到强、由小到大,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计力量。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烟台百年经济发展成绩、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等内容,激励广大统计工作者发扬老一辈统计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展现新时代统计人的风采。

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是统计部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推进统计公开透明的务实举措。通过现场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走进统计、了解统计、认识统计、支持统计,传播统计调查文化、提升统计调查形象、树立统计调查权威,更好地为国统计、为民调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