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16:54: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民政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工商联、省国资委《关于响应山东省慈善总会倡议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12月20日,省统计局组织开展 “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及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充分体现了省统计局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发展慈善事业,对于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改善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气,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共募集善款90450元,全部转账至山东省慈善总会指定账户,由山东省慈善总会用于扶贫济困、恤病助残、救助自然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慈善救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