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济南市局召开全市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09:3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市统计局 字体:[ ]

为推进全市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贯彻落实刘强同志在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区县经济运行监测培训会议落实情况的报告》上批示“持续辅导、指导,督促各部门、区县提高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精准统计的能力”的精神,10月27日至28日,济南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情况,四个行业主管部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好的做法和措施,对下一步全市“上规入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要求各区县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做好服务保障。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谈友军出席会议并重点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在稳经济大盘压力下,充分认识纳统工作重要性和挑战性。二是分兵把守和联动发力相结合,压实纳统工作责任。三是锻炼提升业务能力,统筹推进年度纳统实现新突破。

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分管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功能区)统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骨干,市统计局工业处、投资处、贸易处、服务业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普查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