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关爱健康 中医同行”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2 11:2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局干部职工的健康服务工作,近日,根据工作安排,省统计局举办“关爱健康 中医同行”健康辅导讲座。局机关及各事业单位近8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身心医学科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阎兆君教授现场授课,阎教授以《中医助您身心健康》为题,主要针对焦虑与失眠状态、外感病症及内伤形体病症的保健调适,进行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阐述和讲解,既有非常深厚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阎教授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为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更好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