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 >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索引号: 11370000004502016L/2022-005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统计局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规范性文件清理说明

发布日期:2022-12-12 14:25: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监督局 字体:[ ]

按要求对我局目前正在生效的3件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重新核实其依据、文号、三统一登记号、发布日期、有效期等要素,均符合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要求。

2022年,我局新制定了2件规范性文件,《山东省基层统计高级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和《山东省高级统计师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这2个规范性文件均严格按照《山东省行政程序规定》的要求,经执法监督局合法性审核,依据《山东省统计局规范性文件公开征求意见制度》,在山东统计信息内、外网上公开发布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稿,征求系统内和全社会的意见建议。并严格按照“三统一”要求,按时报省司法厅备案,报省府办公厅公布。2件规范性文件的备案登记号分别为“SDPR-2022-0320001”和“SDPR-2022-03200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