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09:30: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3月8日,省统计局举办了以“展现巾帼风采 谱写统计华章”为主题的插花体验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李涛等亲临活动现场,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辛树人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全局女同志在统计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进全省统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介绍了所使用花材的特点和寓意,讲解了鲜花养护技巧、插花基本方法、花型设计,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构思,修剪枝叶,即兴创作,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学到了花艺知识,体验了插花艺术的魅力,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用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局8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