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部门座谈会研究文化产业统计概览编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14:25: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口处(社科处) 字体:[ ]

为及时全面反映和宣传全省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成果,3月11日,省统计局、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等10个省直部门及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召开座谈会,研究《山东省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概览2021》(以下简称《统计概览》)编印方案,布置相关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省统计局人口处(社科处)负责同志着重介绍了《统计概览》编写工作方案,提出了调整完善的总体思路,力求指标设计更符合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为各级各部门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撑和决策服务。省委宣传部文改办负责同志重点阐述了统计概览编印工作的重要性,对省统计局及各部门前期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丰富内容、做好编印工作提出要求。各与会部门围绕统计概览编写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统计局将充分吸收采纳与会部门意见建议,强化沟通协调,抓好工作落实,扎实做好统计概览编写出版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