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参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2-06-21 15:35: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6月15日,省统计局合唱节目《走向复兴》参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汇演,共有140多家省直部门单位报送了200余个节目,经过组委会反复筛选,最终确定了17个节目进行现场演出。

整个演出共分“初心使命”“筑梦时代”“强国有我”三个篇章,省统计局《走向复兴》作为第二篇章开篇节目,主持人用简练的语言介绍了省统计局作为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广大统计青年干部用一笔笔数据、一篇篇分析,反映发展,宣传发展,评价发展,促进发展,有效发挥了“参谋部”“晴雨表”“信息窗”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50多名统计青年干部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恢弘磅礴的气势,展现了统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青春向党的理想境界,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

本次演出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同志现场观看演出,并看望全体演出人员。各党支部(总支)给予了大力支持,统筹安排人员和时间,为圆满完成演出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参加排练演出的全体同志努力克服工作、家庭等方面矛盾和困难,加班加点,反复演练,精益求精,确保了节目演出的高标准高质量,生动诠释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深刻涵义。

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汇演,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激发了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开新局”的热情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