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到潍坊开展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8 13:50: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全省统计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情况,近日,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到潍坊青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潍坊市统计局、青州市统计局围绕如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青年理论学习“三级联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围绕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交流了认识体会和思路方法,聚焦“理论联学、工作联动、文明联创、活动联办、作风联督”等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潍坊市统计局、青州市统计局有关同志到高柳镇东朱鹿村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陈景三纪念馆”“刘旭东‘一门九烈’纪念馆”“益寿临广四边县历史展览馆”等场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的热情。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杜峰、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潍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曲福才,青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富等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